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First post in Chinese... =)

再多九个小时,我们就要送走鸡大哥,迎接狗小弟的到来。。。。

这是新的一年,一个新的开始,
让我在这里,先恭祝各位兄弟姐妹,亲戚朋友。。
年快乐!!!!!!!

大家都想过一个大肥年嘛。。所以希望大家都能赚大钱,尤其是今年的千万元多多;
狗喜发财财源广进

在事业方面;
步步高升,蒸蒸日上

在各人心灵方面;
心想事成,旺事如意

在健康方面;
身体健康,精神饱满

搞笑版
利用十二生肖串成的新年贺词。。
钱不完 (数钱不完)
那样壮
虎生威
气扬眉 (吐气扬眉)
马精神
剑唇枪 (舌剑唇枪)
到成功
洋得意(洋洋得意)
生可畏(后生可畏)
不可失(机不可失)
用就好(够用就好)
你发财(祝你发财

有赌博的朋友,希望你们在麻将桌,牌桌上等等,都能大捞一笔,但可别伤了彼此的友情。
最主要是要玩得开心,哈哈 哈哈。。。。(如果想赢我的钱。。。那得过五关,斩六将。。。怎么说我。。 都曾经是名 - ‘赌神’) 我有一点自大了。。。。

当让也别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别吃太多肉干,旺梨酥等食品。。导致咳嗽或生病。。那可不值得。

噢!!!! 我的老天爷啊。。我整整花了一个小时,才把这个内容给写完。。。希望你们会读的愉快。

‘天红’a.k.a SkyRed
致上

心情 - 愉快无比。。
乐曲 - 新年组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