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寂寞。。空虚。。无奈。。

寂寞。。空虚。。无奈。。
我只能用这六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

我是无名小卒
像抛弃的婴儿
没人理没人管
谁会在乎我呢

过去这几天里
不知道为什么
反复想了又想
想不通没结果

常有个坏习惯
却无法改掉它
我试过努力过
它总缠绕着我

一直告诉自己
别太感情用事
一切顺其自然
我就是办不到

是感觉不对了
还是渐渐疏远
话题越来越少
我有一点难受

徘徊在这扇门
兜了好几个圈
又回到了起点
开始觉得累了

我追求的答案
到底要等多久
会有那么一天
我想听三个字



叹气 我曾对自己说过。。别在为一事情而伤了脑筋。。
到头来。。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这是我的宿命吧。。
无论如何,我都会珍惜这所有的一切。。

不写了。。好麻烦。。华语好烂。。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